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MYLOVEHOUSE愛心耳環

我超 喜歡心型圖案

我手創的心型耳環  ,老師說設計的不錯,讓我信心大增,幾次飯局都戴著 它 出去和朋友們見面

大家都搶著要我也幫她們做一副.


好景不常,今天一如往常的帶它外出,谁知就在回家的路上,在我戴上口罩的那一剎那 我發現我

的左耳上的耳環不見了  天啊 我快瘋了  急忙得沿路朝地上尋找 就是沒  餐廳老闆也說沒  ,今天

去了多地方了 也不知在何時就不見   我只好放棄回家了  !!還沒讓它亮相  就不見了  真是對不

起它  還是照一張  讓它亮亮相吧  !!我無緣的心型耳環..sorry...

(讓我好想去穿耳洞喔 ,因不想一直發生一樣的事,但又怕痛.未定??)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